岁寒倾酒醉

王一博肖战双担,不混粉圈,不喜,请自行屏蔽,曾用名:燕岑yc

2022-1-10

中国人民警察节 


我们的岁月静好,都是因为有他们在守护 

他们身在黑暗,心向阳光

他们的身上担着重任

哪怕被众人误会 

他们的面目,他们的声音,他们的一切 ,都不能给众人诉说 

那边由陈宇替他们诉说


 

「替我诉说」


一笑而过 又一天奔忙穿梭

受过伤 还有失落 不说 

当夜幕降落 街巷亮起灯火

这是我 守护 的家国

也曾说过 渴望安静的生活

每当危险来临 却从不退缩

岁月山河 总要 有人来守候

警灯闪烁 

为了你 赴汤蹈火

负重前行的承诺 

守护世间的烟火

正义赋我的职责 

要把罪恶都冲破

热血难凉的脉搏 

与时间拼命争夺

就让这万家灯火 

照亮警徽的光泽 

替我诉说

城市村落 脚步丈量过几多

时光悄悄在双鬓 划过 喔~

你信任 目光 给我力量气魄

把岁月静好 都扛着

四季走过 晴空或大雨滂沱

伤痛都会愈合 

就一笔带过

壮丽山河 有我 守护每个角落我的承诺 

是一首 勇气的歌 喔~

负重前行的承诺

守护世间的烟火

正义赋我的职责 

要把罪恶都冲破

热血难凉的脉搏

与时间拼命争夺

就让这万家灯火 

照亮警徽的光泽 

替我诉说

任时光荏苒蹉跎

初心却不曾忘过

信念的火 铸就忠诚的轮廓

负重前行的承诺

守护世间的烟火

正义赋我的职责

要把罪恶都冲破

热血难凉的脉搏 

与时间拼命争夺

就让这万家灯火 

照亮警徽的光泽 

替我诉说



评论

热度(1)